GA活膚能量滲透乳 

第一次接觸GA黑曜岩活膚能量滲透乳,是因為之前在網路上久聞網友推薦GA粉底之好,於是前往漢神巨蛋GA專櫃試試她家的底粧。

櫃姐說在上底妝前要先提升肌膚的含水量,做好保濕工作底妝才會服貼不浮粉,並向我介紹她家的滲透乳,接著就在我手背上塗抹滲透乳,測試之後滴上化妝水的吸收情形,果然化妝水很快地就散開來被手背的皮膚給吸收了,跟直接滴上化妝水會先在皮膚上形成水珠的情況很不同。後來在上底妝前,櫃姐也實際在我臉上先用滲透乳加以按摩,再使用化妝水、調理液,接著再幫我蓋上底妝。

這次滲透乳搭配底妝的試妝效果令我非常滿意,因為整個妝容完成之後,臉部膚質狀況看起來很明亮,底妝也很服貼,就像自然的好氣色一樣,所以最後離開時,我除了帶了她家的粉底之外,又多帶一瓶滲透乳回家。 

DSC_0068.jpg 

照片上這瓶是我第一瓶用完之後,趁著今年信義三越週年慶又去買的第二瓶。很喜歡她家滲透乳上在臉上清爽又服貼的感覺,尤其加以按摩之後再使用水狀保養品,會感覺後續的水狀保養品好像都被肌膚喝進去了,令人心情十分愉悅。所以這瓶滲透乳雖然比別家的滲透乳貴了大約三分之一的價錢,但還是忍痛把錢給花下去......

附帶一提,我個人也很喜愛GA保養品簡約時尚的包裝。這瓶滲透乳是亮面黑色瓶蓋搭配霧面半透明瓶身,簡單黑白兩色對比,沒有過多的裝飾與logo,和一般純保養品牌的包裝設計有很大的不同,也突顯了GA這個時裝界跨足彩妝保養品牌的原始時尚精神

 

arrow
arrow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