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爺爺與小金孫Jerry  

 唸小三的姪子Jerry向來貼心與肉麻無人能及,

從小見到爺爺奶奶及二位姑姑總是又摟又抱又親,

再三不五時以他稚嫩可愛的底迪童音說些「我好愛妳」之類的甜言蜜語,

對我們這些大人猛灌迷湯,

有時還會裝可愛假裝自己是「小貓喵喵」、「小狗汪汪」,

逗得兩位姑姑哈哈大笑,

無怪乎自幼便備深受長輩們的喜愛。

 

這次清明節回家,

Jerry又黏在兩位姑姑身邊,

使出他那招牌裝可愛底迪音,

一會兒對我這明明滿頭亂髮的小姑說:

「小姑姑妳長得好美啊,雖然"披頭散髮"的,可是還是好美啊!」

一會兒又靠在已年屆"一枝花"的大姑姑身上諂媚地說:

「大姑姑妳的身材怎麼那麼好啊!」

聽得我實在忍不住想調侃他一番,

便對他說:

「Jerry你真有"網路男蟲"的潛力!!」

沒聽過這詞兒的Jerry問道:「什麼是網路男蟲啊?」

我說:

「網路男蟲就是有男生專門在網路上欺騙女生的感情,裝得很可憐,然後女生就送他車子、送他房子、送他錢」。

結果Jerry聽了竟然眼睛一亮,

立刻恢復調皮小男生的語氣大叫:

「太好了!那我要一台法拉利、一台賓士、一台BMW、一台奧迪、還有一台LEXUS!......喔,我還要一台藍寶堅尼!藍寶堅尼最帥了!!」

#@%^%&^*(@#$#%^$.........

這小鬼,怎麼年紀小小就知道藍寶堅尼?!

 

看著才小學三年級的Jerry既會彈琴,又會游泳、打網球、溜直排輪,

再加上小小的臉蛋與甜言蜜語的功力一流,

還真有帥氣小男生的本錢!

姑姑在這兒先拜託你長大了可別交太多女友,

免得到時應接不暇那可就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