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77.JPG   

跟許多人一樣,我和老公三不五時就會在外面買杯外帶飲料或咖啡來喝,雖然每次喝完的塑膠杯、紙杯都有做資源回收,可是每喝一次就用掉一個杯子,感覺還是很不環保,於是就開始想要買一個環保隨行杯。

因為我跟老公大多是共喝一杯中杯飲料,所以我希望這個環保杯的容量至少要能裝五十嵐中杯飲料,而且最好有一個大小適中的開口可以插入吸管,這樣就可以用環保杯裝珍珠奶茶插著吸管喝。然後杯子大小必須可以放進車內的飲料座,這樣在南北往返的路上就可以一邊開車一邊喝飲料。最後一點最重要的是,這個環保杯的內膽必須是不鏽鋼製,因為有時候會喝熱飲,誰知道一些PP材質的隨行杯裝了熱飲會不會釋放出什麼毒素??

在市面上逛來逛去,發現符合前面幾個要件的環保杯都很容易找到,可是要找一個不鏽鋼內膽的隨行杯可就有點困難了,看到的大多是那種蓋子要旋開來喝的不鏽鋼保溫杯,在車上喝實在很容易灑出來,再不然就是一些容量太大的不鏽鋼保溫壺,不符合隨行杯的條件。花了一段時間東看看西看看,終於讓我找到了一個完全符合我需求的環保杯 -- KUHN RIKON隨行保溫杯460ml。

DSC_0478.JPG  

當初會找到這個杯子,是因為在KUHN RIKON專櫃看它家的鍋子。KUHN RIKON是一個很有名的瑞士鍋具品牌,也就是電視上于美人大力推薦的瑞康屋鍋具,這個牌子以好用的壓力鍋、不鏽鋼鍋具及各種活潑設計的廚房用品聞名,當初在看鍋子時,意外發現它家也有賣許多色彩鮮豔的不鏽鋼保溫杯,其中這款460ml的保溫杯就恰好完全符合我想要的隨行杯款式!

DSC_0472.JPG    ▲杯蓋蓋起來的樣子

DSC_0474.JPG    ▲橢圓形喝飲料的開口,可以插入吸珍珠的吸管,看這開口的大小要插入喝波霸的吸管應該也沒問題

DSC_0481.JPG    ▲保溫杯內裡為18-8不鏽鋼材質

DSC_0475.JPG  

▲我買了粉嫩的薰衣草紫顏色,杯身為不鏽鋼材質加上鏡面烤漆,非常有質感

 

實際使用之後,這個杯子剛好裝得下五十嵐中杯飲料,而且還可以旋上杯蓋,不會滿出來。這個保溫杯另外還有珍珠白、蘋果綠和黑色三種顏色,都很漂亮!下次要去試試看可不可以裝入星巴克大杯咖啡。

 

 

 --

KUHN RIKON台灣代理商瑞康屋官網:點進去可以看到各種容量、顏色的保溫杯

保溫杯的底部還做有一層黑色止滑橡膠,非常貼心的設計。如果一定要說這個保溫杯有什麼缺點的話,大概就是這杯子是Made in China了吧! 不過現在市面上幾乎一堆東西都是大陸製的,連許多歐洲鍋具品牌的廚房小五金都移廠到大陸製造,所以如果堅持要非大陸製的,那可就要再找找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UHN RIKON 瑞康 保溫杯
    全站熱搜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