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猴子老公開車到載小貓到路邊的五十嵐買飲料,買完後小貓興沖沖地拿著用新環保杯裝著的飲料準備回到車上,心裡還一邊開心地想著:「這個新環保杯真好用!」結果一拉開副駕駛座車門,看見我的座位上竟然放著一個從來沒見過的大皮包,心裡不禁一陣納悶:「我今天沒帶包包啊,這個包包是誰的??」耳邊還依稀聽見駕駛座傳來男生說:「幹什麼!」此時,停在正後方的車子突然對著我猛按喇叭,剎那間疑惑的腦袋突然清醒了過來...........啊~~我開錯車門啦!!!    嚇得我連對不起都來不及說就連忙關上車門落荒而逃.......這一幕完全被停在正後方的老公逮個正著!!回到車上後免不了被全程目擊的老公狠狠刮了一頓:「是看到別的男人開Lexus就想坐上去嗎??!」........

 

回到家裡後,閒來無事跟老公鬼扯了起來。

公:「妳不是那麼容易就讓一般男生追。」

我:「為什麼??」

公:「因為妳外表看起來很冷豔,冷冷的、酷酷的,男生會覺得有距離、不敢追。」

我:「那為什麼有一個無聊男子(暗指猴)沒事敢來招惹我??」

公:「因為我知道很多女生看起來酷酷的,其實只是外表裝出來要保護自己。」

我:「我有什麼要保護的??」

公:「因為看起來酷酷的,人家就會覺得很幹練的樣子。」

我:「為什麼我要讓人家覺得很幹練??」

公:「因為妳其實很"兩光"(台語),怕被別人發現。」

兩光的我聞言恍然大悟:

「喔~~原來我是潛意識裡怕別人知道我很兩光,所以才看起來酷酷的...........」

兩光我接著又問:「那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知道我很兩光啊??」

 

公:「從我知道妳竟然會被我吸引的時候!!」

 

 

.....................以後請叫我兩光人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