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07.JPG

就在昨天,我賣掉了生平擁有的第一個精品包包,LV Tulum GM。

回家後在相機裡發現了之前為了上網拍賣而幫這個包包拍的照片,心想就幫這個離開我的包包寫一篇紀念文吧!

P1010365.JPG

這個LV Tulum是在幾年前第一次到義大利自助旅行時買的。當時LV是我認識的第一個精品品牌,為了到國外買LV,我到台灣的LV專賣店看了好幾次,也去官網上研究了好久,最後決定買Tulum這款當時才剛新推出的包包(因為這款Tulum的定價比較高,而且造型特別,撞包的機率比較小),還有另一款很經典的棋盤格圓筒包。

DSC_1009.JPG

Tulum前方有一個半月型的口袋,搭配亮金色的黃銅圓形旋轉扣,非常貴氣有質感。我很喜歡轉這個黃銅扣,每次轉這個黃銅扣都會發出「達」一聲清脆的聲音,超好聽的!

DSC_1025.JPG

包包的容量很大,還有暗袋跟手機袋,設計得很實用。

DSC_1006.JPG

Tulum GM的肩背帶可以任意調整長短,最短可以當側肩包,放長又可以當斜背包,真的很方便。

DSC_1022.JPG    

原色牛皮製成的肩背帶,上面有兩個亮晶晶的黃銅環作銜接,不用時還可以整條拆下來。

  

這麼好的包包,為什麼後來會決定把它賣掉呢?

原因是因為這個包包的容量對我來說有點太大了,平常出門時很少會裝到那麼多的東西,而且這個包包一旦東西裝少一點,就無法撐出包包飽滿的圓弧造型,因此買來的這幾年實際用到這個包包的機會並不多,大部分時間它都是被珍藏在防潮箱裡很少有亮相的機會。後來曾經想要多用用它,不過連續背了幾次之後發現,因為這個包包的肩背帶設計的比較寬又比較厚,一旦東西裝多一點,單肩背時我會覺得很重,背久了不舒服;單肩背覺得重,那就換成斜背吧,可是也許因為我肩膀比較瘦的關係,肩背帶上的黃銅環又會剛好卡到我的肩膀骨頭,讓我的肩膀覺得很痛(我想Tulum可能比較適合跟它一樣圓潤潤的主人喔!)。幾次背下來,實在無法忍受久背的不適感,所以只好又把它放回了防潮箱,這一放又是好長一段時間。

後來出國,又陸續買了幾個比較小比較常用的包包,眼看以後是幾乎不會再背這款Tulum了。心想與其讓它一直放在防潮箱裡,不如讓其他有需要的主人經常去使用它,於是便興起了將它出售的念頭。一開始我幫它拍了幾張照片,放到批踢踢跟01上去賣,不過也許因為這款包包並不是熱門包,專櫃定價又偏高,我也不可能賤價出售,所以放在網路上好久都乏人問津。後來回台北時拿去東區的二手名牌店估價,估的寄賣價也不高,賣斷價更是低,實在是不想讓我的包包這麼被賤價出售,所以我又把它帶回了台中。最後決定到原本開在東區後來搬到台中的米蘭站試試,剛好遇到老闆娘還蠻熱心的,而且估的寄賣價也很合理(比台北高),於是兩個月前我就把它放到米蘭站去寄賣啦!

時間一晃眼兩個月過去了,一直沒接到米蘭站通知賣出的消息,心裡有點擔心會不會被"捲包潛逃",於是這個假期決定找一天去把包包拿回來不賣了。沒想到進去店裡店員幫我一查,跟我說前一天包包已經成交了,只是還沒通知,這下讓我聽了還蠻驚訝的,心裡又忍不住很高興,我的Tulum終於遇到了一個新主人,而我也可以拿到寄賣的錢,實在一舉兩得!

DSC_1028.JPG  

拿到了寄賣的錢,我開開心心地離開了米蘭站。好啦我承認開心的原因有一部份是拿到錢的關係,可是另一方面我也很高興我的包包能夠找個一個需要它的新主人,畢竟我當初買它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想趕流行用過就賣,而是想將它當作一個經常使用的包包,只可惜後來事與願違,才忍痛將它售出,我是真的希望它能遇到一個經常用它、愛護它的好主人,讓它能充分發揮自己實用的價值呀!

揮別了曾經跟著我好幾年的Tulum,我想以這篇文章來記錄這個曾經屬於我的心愛包包。也希望大家在買精品包包之前,能夠仔細想過自己的需求再買,買了後就要好好愛惜它,而且要多使用它,讓它成為主人貼心的好伴侶,不然它們寂寞的躺在防潮箱裡,可是會哭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V Tulum
    全站熱搜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