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93

等呀等,終於等到了老公的生日,在小貓專屬防潮箱裡藏了好久的生日禮物終於可以出來見人了 ~ LV神秘小禮物!

DSC_0694

神秘小禮物就裝在熟悉的LV硬殼抽屜盒裡。

DSC_0695

把抽屜拉出一半.....緊張......

DSC_0696

整個拿出來了,小禮物就在黃色的防塵袋裡面,好期待!! (喂,是在期待個什麼勁兒?又不是妳的生日禮物!)

DSC_0705

將將~本尊出現,Damier棋盤格活頁記事本封套就在眼前!

DSC_0702

結婚後才發現,原來老公到了這個e化幾乎取代紙本的科技年代,竟然還一直維持著使用手寫記事本的習慣,而且用的還是他大學同學送的卡通活頁記事本,封套上還印了大概只有國中生或國小學生才會喜歡的卡通圖案,實在叫人吃驚不已!!(再過幾年就要40歲的大男人還在用卡通記事本!

剛好前一陣子老公自己不小心透露了他以後要買新記事本的念頭,又這麼剛剛好有同學要去法國玩,這讓我靈機一動,不如就請同學出國時順便幫我買一個LV記事本當作送老公的生日禮物,以慰勞老公自從娶了懶婦之後辛苦持家的辛勞。後來同學也確實不負所託幫我帶了回來(感激不盡!),鬼鬼祟祟的我把小禮物偷渡回家後,趕緊藏在防潮箱裡,避免讓眼尖的老公發現,就這麼安然地度過兩個多月的藏匿時光後,終於可以在老公生日這天親手把這個小禮物送出去啦!

 DSC_0700

之前為了挑記事本封套,跑去看了好多家精品店,看來看去,發現只有LV的記事本系列比較齊全,當然另外看上眼的還有愛馬仕家的記事本封套,只是愛家的東西實在太貴了,光是一個皮革小封套的價錢就可以買別家的包包了,買不下去.........所以最後就決定買LV吧!

LV的記事本有分大小不同尺寸,材質也有Canvas、漆皮、皮革等等可以選擇。因為老公已經有黑色Taiga的皮夾和包包了,所以記事本就不想再買Taiga,黑色Epi也蠻適合男生的,不過黑色的水波紋牛皮看起來又太成熟了點,剩下其他顏色跟材質又不太適合男生,挑來挑去,就傳統的Damier咖啡色棋盤格看起來最符合年輕時尚男性的風格,於是就決定買Damier棋盤格吧!

雖然是已經常見到不行的LV棋盤格,不過剛從同學手中接過這個剛從法國帶回的棋盤格封套時,還是忍不住眼睛一亮,全新的Damier看起來真是精緻有質感,連我自己都想暗槓起來! 而且Damier的外層是Canvas防水材質,所以帶去菜市場也不怕弄髒弄濕(糟糕!不小心洩了老公的底.........),相信它一定會是款實用的好記事本封套!

DSC_0704   

封套內層是深咖啡色壓紋牛皮,同時兼具皮革的質感與防髒防刮的耐用度,還有一個筆套、三個信用卡夾層和兩個紙張夾層,重點是只要國內文具店買得到的小型六孔活頁紙就可以裝進去,不用特別買貴鬆鬆的LV活頁,從裡到外的感覺都太完美了!

DSC_0697

愛物惜物的老公不像我是個喜新厭舊的女人,所以我相信這個LV記事本封套一定會長長久久地跟著他。

真的很感謝老公這麼多年來的一路相伴,忍受我的神經質與喜怒無常,結婚後除了上班之外,回家還要身兼車伕、挑伕、買菜夫、煮飯夫和居家修繕工人,實在非常辛苦。今後我們要一起走的路還很漫長,不過我相信我們兩個即使到老了以後,都還會是一路牽手相伴的老情人的!!............祝你生日快樂!!

DSC_0751  

 

arrow
arrow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