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43

從高雄回台中的路上,老姊順便搭了我們的順風車,姊妹倆一起殺到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要去逛那間很大的The Bridge專賣店。話說今天上午顧店的專櫃小姐也算幸運,百貨公司才一開門,就遇到一對花錢阿殺力的姊妹,兩姊妹一進到貨色齊全的The Bridge專賣店,立刻心花怒放、驚呼連連,最後姊姊在櫃上帶了一個好看的原色牛皮肩背包,而我則帶了一個皮夾。

DSC_0844

這個就是我帶的女用原色牛皮皮夾。看來看去,還是The Bridge原始經典的原色牛皮系列最好看也最有質感,其他新推出的花花彩色系列實在不好看,有的甚至還不是牛皮材質,一點特色都沒有了。

DSC_0846

皮夾的背面附有仿舊黃銅扣零錢袋,好喜歡這種復古的fu!

DSC_0848

裝零錢的地方,有兩個夾層。

DSC_0850

皮夾打開來,裡面有兩個鈔票夾層和兩個信用卡夾層。如果要說這個皮夾有什麼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它的信用卡夾層很少,可能很多女生都不夠用,不過對我來說是還好啦,因為我平常出門帶的卡片本來就不多,而且還有另外的卡片夾,所以這個皮夾的信用卡夾層數量我還可以接受。

DSC_0847  

真的好喜歡The Bridge的牛皮,摸了真的會愛上它,而且會越用越軟越漂亮!

說真的,The Bridge不像國際大牌精品那樣有那麼多顧客,不過它的客人一定都是用過之後就無法自拔的老顧客,像我和老姊就是。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們家小皮件拿在手中的觸感,說實話,我現在心裡很想把Chanel的短夾賣了,至於LV Monogram的"假皮"皮夾,簡直想直接扔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Bridge 皮夾
    全站熱搜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