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27

WOW,好大的一隻牛.........啊,不是啦,是好大的一個牛皮包!

小貓在此必須事先澄清,這不是小貓又敗家買了一個The Bridge包,而是老姊在96年去佛羅倫斯時買的The Bridge大包包。只是,可憐的The Bridge包自從被老姊買回來後就鮮少有出門的機會,一直被冷凍在衣櫃裡面,這次父親節小貓回高雄,就趁機把它A了過來。不過精明的老姊可是有事先聲明,小貓只是取得"使用權",而不是所有權(但小貓私自在使用權前面加了"永久"二字....^^),希望這個包包能在小貓的管領之下多多出來露個臉、秀一秀,不然當初那隻被做成皮包的牛可是會哭泣滴.....呵呵!

DSC_0829   

側面來一張,看得出來是一個很能裝的大包包喔!

DSC_0830  

 

背面拍一張,也一樣是漂亮的植物鞣色全牛皮。

記得佛羅倫斯的The Bridge專賣店是在領主廣場旁邊的一條路上,不過96年跟老姊去的時候,在城裡住了六天,每次去逛這家專賣店都剛好沒開,所以我們是跑到聖母百花大教堂正後方的一間皮件店去買的,那家店裡的貨色也很齊全,姊妹倆開心地在店裡試背比劃,最後老姊帶了這咖提起來很有歐洲率性優雅氣質的大包包,我們還順便幫老哥買裡一個皮夾,這次是我們姊妹倆第一次跟The Bridge結緣的經過。後來我們去買蕾莉歐時,遇到一個在義大利定居的台灣人,她身上也背The Bridge包包,她還跟我們說她用了一個之後就忍不住又買了好幾個,因為質感實在太好了!

DSC_0828

這一陣子,小貓剛好又在肖想擁有一個能斜背的帥氣皮革大包包,上網看來看去還是The Bridge的質感跟style最符合我的需求,只是在官網上看到的款式台灣都沒有進,正覺得可惜之際,竟然那麼剛好就A到了這個包包使用權,實在太開心了!帶回台中後趕緊用我的頂級法國皮革油重新擦拭保養一番,原本因為久未使用有點黯淡的皮色馬上又散發出動人的牛皮光澤,柔柔亮亮、閃閃動人,這可是一般過度精緻處理的精品皮包皮革所沒有辦法擁有的效果喔!抱著這麼一大個亮麗的牛皮包,讓我忍不住一直摸一直摸,實在是太美了啦!

唉壓,我現在已經完全是個皮革控了,完全無法忍受不是皮革的精品包(我可沒說是LV喔!),我發誓我以後再也不買任何非皮革製的精品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Bridge bag 皮件
    全站熱搜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