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35

今天下午多拿的媽咪來把多拿接回去了。

晚上運動回來一進家門,少了多拿前來迎接的身影,進到屋裡,也見不著那團黃色小毛球憨傻惹人笑的表情,這時,我的心裡竟然開始出現一絲絲惆悵的感覺..........沒錯,多拿才剛走,我就開始想念他了!(請不要說我是變態!!)

DSC_0832

第二次來家裡住的多拿,對這兒的環境還有我跟老公,似乎更為熟悉了,所以一進來就一派輕鬆自在,看見我為他事先準備好的水和食物,立刻上前大吃大喝了起來。吃飽喝足休息了一會兒之後,就自己悠哉地走到他最愛的餐桌下呼呼大睡了起來,睡的時候還不忘翻滾露出肚皮。餐桌下睡一睡,又起來伸展筋骨走了幾步,然後再換到音響下方,繼續懶洋洋地趴在地上呼呼大睡。

DSC_0842-1

多拿這一回來我們家住,我們決定晚上睡覺還是要把門關起來,以免睡到一半多拿跳上床又讓我們睡眠中斷。聰明的多拿,在第一晚試探性地小叫了兩次,發現我們完全不理他之後,就很識相地自己乖乖待在外面打發時間,再也沒來房門口吵我們。

隔天一早我才一打開房門走出來,多拿就立刻蹦蹦跳跳跑到我面前迎接我,一邊跑還一邊發出呀呀的喵叫聲,原來一晚沒見,多拿竟然有這麼想我!面對這麼可愛又會撒嬌的小男生,當然少不了要對他摸摸抱抱補償一番,孤單了一晚、終於可以依偎在人身旁的多拿,一邊享受著我對他的摸摸,一邊心滿意足地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也許是太放鬆了,在我起身之後沒多久,多拿竟然自己走到牆邊"坐"了下來,學男人一樣腳開開坐著,然後忘我地開始舔起了肚肚!看見多拿傻呼呼開腳坐著的樣子,真的令人忍不住想發笑,不過多拿總算還有一點羞恥心,還知道腳開開的時候要用手遮住重要部位!

DSC_0841

多拿定格發傻坐著的樣子,是不是超好笑的??

DSC_0855

雖然憨厚可愛的多拿頗有諧星潛力,不過他身為文青的氣質,偶而還是會不經意地流露出來..............夜裡,多拿坐在餐桌邊,仰頭45度角深情地凝視遠方,不知道是在想他的媽咪?還是在想到底該不該睡覺了呢???

DSC_0878 DSC_0880

書房裡的小沙發,是多拿這次新發現的小天地,沙發上的抱枕剛好可以讓他享受貓抓抓的樂趣。躺在沙發上的多拿,不停地把手腳伸長踏踢抱枕,眼睛還瞇成一條係縫,簡直陶醉到渾然忘我。

DSC_0868DSC_0866

貓抓抓之後,繼續舔肚肚,瞧多拿這倚身回眸的柔軟姿態,是不是跟楊貴妃一樣雍容華貴??(啊!胖胖的多拿是男生,所以應該是像董卓或安祿山囉??)

DSC_0864-1

「請叫我傻多!我不是在看電視,只是舔肚子舔到一半,中場休息發傻一下!」

DSC_0872-1  

「除了舔肚肚,我也喜歡吃腳腳, 乾媽你看我從來沒學過瑜珈,就可以把腳舉高高抬到頭這邊喔!」

DSC_0881

多拿另一張抬腳發傻的表情。

DSC_0838

時而發傻、時而蹦跳、時而撒嬌的多拿,這幾天為我們帶來了許多樂趣,連酷酷的老公都會忍不住用娃娃音大叫他"多拿",還會用手摸摸多拿,希望跟多拿建立起男人間的友誼!而有點黏又不會太黏人的多拿,總是喜歡跟著我們、乖乖地待在我們坐的地方附近,只要能看見我們,他就會安心地不吵不鬧,實在太惹人疼愛!這麼可愛又親近人的貓,難怪人見人愛。

可愛的多拿,你回去以後乾媽真的好想你,有空要再來乾媽家度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