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20

今天下午收到了一個包裹,果不其然,正是我請德國代購幫我在國外買的BV長夾!

DSC_0230

DSC_0232

非常用心的代購,幫我把購證和原廠紙袋完整地裝在紙箱裡一起寄來,白色這張就是在德國地區官網線上購物的收據憑證。而且這位代購也真是佛心來著,直接用官網歐元定價乘以匯率幫我代購,並請她友人帶回臺灣寄送給我,所以沒有額外付國際郵資和關稅,真是nice。

DSC_0221

今年春夏的Corot牡丹紫色是一個很適合輕熟女的粉紫色,看起來不會太粉嫩也不會太老氣,在櫃上第一眼看到就深得我心。

DSC_0226

翻蓋這一面打開來是零錢袋,全皮革內裡的寬敞空間,應該很好撈零錢。                       

DSC_0222 (2)

DSC_0223

另一面打開來是裝鈔票和卡片的地方,右半邊有九個卡片夾和2個紙張夾層,對於不喜歡帶太多卡出門的我來說已經非常夠裝了。

DSC_0224

左半邊則分隔成兩個鈔票夾層,也同樣是全皮革內裡。我喜歡這種有厚度的鈔票夾層,比較好裝紙鈔。

DSC_0227

皮夾側面的樣子,厚度不會很厚,我不喜歡還沒裝東西就胖胖的長夾,之前沒買Chanel的經典菱格紋長夾,就是因為她還沒裝東西就已經澎澎鼓鼓啦,拿起來感覺有點不那麼優雅....

DSC_0229

柔軟舒適的Nappa小羊皮和獨特的皮革編織設計,是我最近突然被BV燒到的原因。

DSC_0234  

最後來說說我為什麼要找代購買這款長夾吧。

話說前一陣子去櫃上買了這咖牡丹紫色手提包,因為實在太喜歡這個浪漫的顏色了,就想買同色系的長夾來搭配,於是先上BV官網搜尋了一下,發現我喜歡這個款式的長夾也有出牡丹紫色,就跑去櫃上問了一下。沒想到一問的結果,這款長夾臺灣竟然沒有進牡丹紫色,實在讓人覺得很落漆.......不過不死心的我立馬找了德國代購到BV online shop幫我購買,熱心的代購也不負使命很快就買到了。而且,在她幫我買到之後沒多久我又上官網看,發現這個款式顏色的長夾在國外竟然也全面缺貨了,實在是好險當初有買到!

收到這款臺灣沒進的BV牡丹紫色長夾,應該是今天最開心的事了,跟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