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33

說來真巧,這個星期六回台北,剛好又遇上公館Rockland的Kånken包春夏進貨開賣,於是揪了同學一起到店裡挑貨,然後我的Kånken家族就又多了一個新成員啦!猜猜看是那一咖??

DSC_0324

登登,就是她,無敵浪漫可愛的「粉紅x皇家藍」雙色包!

因為手上已經有了四個顏色的Kånken包了,所以這次進到店裡挑貨花的時間很少,一進去就鎖定Peach Pink蜜桃粉、Blush Pink粉紅色以及「粉紅x皇家藍」這三個顏色,結果蜜桃粉第一個被我淘汰掉,因為實品的顏色實在太桃紅了,拿起來的感覺有點"熟"。反倒是粉紅色的實品比電腦上看起來更漂亮,有點像櫻花又有點像水蜜桃的可愛粉紅色,拿起來超級甜美,所以最後就是粉紅色和「粉紅x皇家藍」PK,最後是甜美中又帶點個性的「粉紅x皇家藍」勝出,就是她跟我回家了!我的新Kånken包!!

DSC_0325  

包包側面,一樣是方方的書包款式,非常復古可愛。

DSC_0326

包包背面,背帶和提把都是皇家藍色,和粉紅色搭起來有種很妙的撞色美感,看起來比「公牛紅X皇家藍」的配色還要顯眼。

DSC_0327

方方Kånken家族大合照,算一算我已經有五個顏色了,我想我自己應該是不會再買其他顏色囉!

DSC_0329

公牛紅和新來的小粉紅。

DSC_0330

小粉紅和小霜綠。

DSC_0331

最早來我家的泥土色和公牛紅色。

DSC_0332

還有這咖mini咖啡色,也常常陪我外出購物。

DSC_0334  

好多Kånken小狐狸坐在一起照相,看起來真可愛。彩色Kånken包的魔力真可怕,一不小心就集滿五個,誰叫它這麼可愛又好用呢?

最後,你也Kånken了嗎??

 

arrow
arrow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