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355.JPG

今天午餐的小約會,選在金典酒店2樓的NY BAGELS CAFE。

話說從大學時代就已經存在的NY BEGALS CAFE,對當時還是學生的我來說,可是一家很高檔的美式早午餐咖啡店,印象中好像一直想去吃都沒機會吃到,不過大學畢業之後開始工作,有了經濟能力,卻也還是一直沒機會去吃。前一陣子碰巧發現NY BAGEL除了在台北有店之外,在台中金典酒店也開了一家分店,於是今天中午和同學的午餐約會,就決定來這兒享用期待已久的美式餐點。

DSC_1357.JPG

假日中午不接受定位,一律現場候位,我們中午十二點到的時候,前面已經排了好幾等候的客人,向店員登記之後,只好先在金典酒店的商場隨處逛逛,等了大約一小時才有位子。

DSC_1359.JPG

翻開菜單,店裡的餐點種類蠻多的,主要有早午餐、三明治、漢堡、義大利麵這幾類可以選擇,既然餐廳名稱就叫NY BAGELS,想必各種好吃的BAGELS就是店裡最大的特色,所以我點了一道「綜合菇炒蛋貝果早午餐」。貝果有六種口味可以選擇,原味、全麥、芝麻、洋蔥、藍莓、肉桂葡萄,經過一番思索,最後我選了比較少見的洋蔥口味貝果。

一端上來,忍不住慶幸自己果真是選對了,因為一口咬下這個洋蔥貝果,嘴裡立刻充滿了烘烤過後的洋蔥香氣,而且NY的貝果麵糰真的做得很好,吃起來鬆軟又帶有彈性,不會乾乾的,塗上奶油在夾著炒蛋一起吃,非常美味。

綜合菇炒蛋是添加了起士和菇醬一起下去扮炒的美式炒蛋,所以口感濃郁,不過這樣一份炒蛋的份量實在很大,大概用了好多顆蛋,再加上裡面還有好多起士,熱量破表,吃到最後實在很撐,還剩下三分之一沒吃完。

煎馬鈴薯的部分就覺得普普了,因為外表不夠金黃焦脆,算是這一盤的敗筆。

DSC_1362.JPG

老公點了「茶油辣椒雞肉漢堡」,附的薯條炸得非常酥脆好吃,比我的煎馬鈴薯讚多了。漢堡裡面沒拍到,是一塊炸得鹹香夠味的雞排,還夾了綠色剝皮辣椒、生菜、起士醬,我偷吃了一口覺得味道很不錯。

DSC_1364.JPG

Mavis點的「馬鈴薯碳烤嫩肩牛排三明治」,是用歐式長麵包搭配嫩肩牛排、菠菜、四季豆、馬鈴薯泥和牛肉醬,因為我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但是看起來應該蠻不錯的。

DSC_1358.JPG

小盧點了一道義大利麵,是大蒜橄欖油清炒寬扁麵搭配蝦仁、牛排,不過竟然取了一個很像日本拉麵的名字:「閻王鬼麵」,聽起來是不是很像地獄辛口拉麵之類的東西??

DSC_1365.JPG

上次在台北仁愛店吃了NY的炸物拼盤,覺得裡面的炸花枝圈很好吃,所以這次單獨點了一盤炸花枝圈。我覺得NY的花枝圈真得炸得不錯,外面裹上薄薄一層蛋汁麵衣下油鍋酥炸,火侯控制得很好,所以外層酥脆、花枝鮮嫩,搭配附上的酸甜醬汁一起吃,味道很棒,這時如果再來杯清涼的啤酒就更完美了。

DSC_1366.JPG  

最後的餐後甜點是「德式起士布丁」,香甜塔皮裡面是厚厚的奶油起士餡,味道濃郁,還好餐後甜點只點了一個,四個人一起分食還吃得下,不然前面的餐點實在是吃得太撐,一直飽到晚上都還吃不下其他東西!

今天的NY午餐吃得蠻盡興的,東西好多,味道也不錯,下次還要再來試試別種口味。

 

arrow
arrow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