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35

算一算自己買的Kånken包真不少,總共有四大一小(文章請點我)。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似乎越來不喜歡使用暗色的包包,所以最近一直在傷腦筋先前買的泥土色Kånken Classic實在很少背,總覺得有點浪費。後來前幾天在逛Kånken官網時,發現竟然有出Kånken Classic專用的相機內袋組,剛好我從去年就一直在物色新的單眼相機包,只是遍尋不著滿意的包款,於是靈機一動,決定就把現有的泥土色Kånken Classic改變成相機包吧!

研究了一下自己的相機配備,覺得OK之後,立刻就上網下訂了Kånken Classic專用相機內袋。因為想到裝了相機和閃燈的Kånken Classic背起來一定很重,所以也順便買了一組減壓肩墊,星期一晚上下訂,星期四下午就收到貨囉!

DSC_0337

首先拆開的是相機內袋組,顏色只有黑色可以選擇,打開來是一個方型的海綿填充框架,附有2大3小總共5個魔鬼粘隔間片,可以隨意組合適合自己的隔間方式,另外還附有一個小的收納袋,可以用來裝記憶卡、電池等小東西。

DSC_0339

把隔間片裝好,放入我的拍照雞絲,有閃燈、16-85mm變焦鏡和電池等小東西,最上層的隔間用來放一機一鏡,恰恰好適合我的配備。

DSC_0340

然後再把組好的內袋裝進我的泥土Kånken Classic裡面,Kånken相機包就完成了。

DSC_0341 (2)

 因為怕Kånken Classic細細的肩帶不夠承受相機和鏡頭的重量,所以我又加買了溫暖黃色的減壓肩墊。

DSC_0343 (2) 

利用魔鬼粘和扣子就可以將減壓肩墊裝在肩背帶上。

官網上有特別說明因為這一兩年Kånken Classic的肩背帶收納壓扣的樣式有變更,所以現在出的這款Classic減壓肩墊不適用舊款的Kånken Classic,所以買之前要特別注意自己的包包是不是舊款的Kånken Classic。

DSC_0344 (2)

裝上減壓肩墊的樣子,溫暖黃配上泥土色,感覺有點給他撞色

DSC_0346 (2)  

好啦!我塵封已久的泥土色Kånken Classic終於又幫他找到新定位啦!以後再也不會冷落他了,真開心!!

 

arrow
arrow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