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75.JPG

在這邊要跟大家分享懷孕期間買過最好用的東西,就是這款來自德國的Theraline孕哺兩用月亮枕!

在懷孕前就有側睡習慣的我,從懷孕五個多月肚子漸漸變大開始,就覺得平常抱著棉被側睡的支撐力漸漸不夠了,於是便開始上網搜尋孕婦側睡枕。這一找,發現市面上賣的孕婦枕品牌眾多,國內製、國外製都有,價位也從數百元到兩三千元不等,不過當我一看到這個德國製的孕哺月亮枕,心裡便鎖定就是它了,原因無他,因為去過德國玩、家裡也買了一堆德國製的東西,深知德國出品的東西必定品質與實用性兼具,所以這款月亮枕雖然比一般月亮枕貴了點,但我還是決定買了,而且收到後也完全不後悔當初的選擇,因為實在是太好用了!!

DSC_0284.JPG

我是在網拍上買到這款Theraline月亮枕,收到後的外包裝塑膠袋的印刷和質感都很好,不是那種薄薄、材質不好的塑膠袋。而這款月亮枕的枕套花色有好幾種可以選擇,我看了好久,最後決定買廣告花色:「經典小黃花」,另外我還加買了一條「小藍驢」的枕套,不過沒拍出來。

其實一向不太喜歡黃色的我,一直很擔心自己會不喜歡這個顏色,沒想到收到實品後,發現這款經典小黃花的顏色非常明亮溫暖,看上去很順眼,而且也不容易顯髒,難怪會成為商品的廣告色。

DSC_0276.JPG

外包裝上印有環保標章以及經過德國產品測試等級為sehr gut(very good)標章。

DSC_0277.JPG

產品尺寸:全長190公分、最寬處為38公分。當初就是看上這款月亮枕有超長的190公分,讓身高超過170的我不怕用起來太短不好抱。

DSC_0280.JPG

外包裝上還有幾張示範使用圖片,最基本的就是抱著側睡功能,即便是高個子的德國媽媽,頭部跟腿部也都可以輕易獲得支撐。

DSC_0278.JPG

還可以對折起來墊在背部當靠墊。

DSC_0283-1.jpg

小貝比出生後,把月亮枕繞在腰部圍一圈,就可以讓寶寶躺在上面哺乳,變成哺乳枕。

DSC_0281.JPG

等小寶寶會坐之後,也可以圍起來當作小寶寶的城堡靠墊,支撐小寶寶的背部。

DSC_0285.JPG

DSC_0286.JPG

原文的使用說明書,德文看不懂沒關係,裡面也有簡單的使用圖示。

DSC_0303.JPG

實品長這樣,看起來很像一條超大型的迴力鏢,比IKEA的雙人座小沙發還要長。

DSC_0287.JPG

也可以輕易對折起來變這樣。

DSC_0294.JPG

外面的枕套可以拆下來清洗,拉鍊的部分做得很精細密合,從外觀看不出拉鍊的軌道,只會看到一個小小的拉鍊頭而已。

DSC_0290.JPG

現在就請家裡的兔兔和熊熊來「真人」示範這款德國Theraline月亮枕的多用途功能吧!

由兔兔扮演媽咪,熊熊扮演baby,首先來示範產後哺乳枕功能。把月亮枕繞在媽咪腰部,哺乳時就可以把寶寶放在月亮枕上,媽咪就不用一直辛苦用手抱著寶寶。

DSC_0293.JPG

再來把月亮枕對折起來,就變成一座舒適的小床,讓寶寶自己可以輕鬆地躺在上面玩耍或喝ㄋㄟㄋㄟ。

DSC_0289.JPG

也可以把月亮枕凹成這個形狀,讓小寶寶坐著時可以支撐背部,或者讓小寶寶躺在中間,避免小寶寶翻滾時跌落床外。

DSC_0295.JPG

除了當媽咪的側睡枕之外,也可以用來當媽咪的超大型靠墊,這個姿勢用來支撐整個背部超舒服的!

DSC_0296.JPG

孕媽咪容易有腳部水腫的問題,這個月亮枕也可以用來架高腳部、促進血液回流。

DSC_0297.JPG  

這個姿勢我也超喜歡的,拿來當枕頭使用,而且左右兩邊還可以用來支撐手臂,很舒服!

實際使用心得:

除了以上需要小寶寶配合才能使用的功能之外,其他幾個用途我都用過,真的很棒!而且我會大力推薦這款月亮枕的原因,是因為這款德國月亮枕的內芯材質與一般月亮枕不同,它裡面使用的不是一般填充枕頭常用的棉花,而是數百萬顆無毒科技填充微粒,所以可以任意塑形,妳想要枕頭哪邊厚一點、哪邊薄一點、想要在哪個位置折起來都可以,而且支撐力超強,所以用起來特別舒服,就連老公唸國小的外甥女來我家用了這款月亮枕都愛不釋手,直嚷著要叫她媽媽買一條給她,大家說說是不是超好用的??要不是老公阻止,不然我還想再買一條呢!哈哈!

現在到了孕後期,我每天晚上睡覺一定要抱著這條月亮枕才可以入睡,也多虧有了它,讓我即便挺個大肚子都還能呼呼大睡,對我來說,這真的是一個買了絕不後悔的好物啊!在此與各位媽咪分享這個好物,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孕期好物,平安舒適度過整個孕期!

 

 

arrow
arrow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