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不盡責的人妻。

 

昨天晚上下班,

覺得頭昏昏的,四肢無力,

和老公外出購物吃完晚餐回家後,

九點不到就早早上床呼呼大睡,

接下完全人事不知。

今天早上起床,

泡了杯奶茶、烤了吐司麵包吃一吃,

和老公在客廳看了一下電視,

覺得無聊,

就回到房間,拿起德文課本躺在床上唸了一下,

還是覺得頭昏昏的想睡覺,

就賴在床上瞇了一下,

之後老公走進房間問我要不要洗衣服,

我隨便回應了一下,

然後老公走出去,

接下就聽見老公嘩啦嘩拉洗衣服、用脫水機和進出陽台曬衣服的聲音。

然後我又睡得不省人事。

第二次老公走進房間時,

竟然已經是中午12點,

老公坐在床邊問我午餐要吃什麼,

我又隨便說了個東西,

然後他就出去買午餐了。

好不容易起床後,我走到浴室一看,

洗衣藍裡空空的,

陽台曬滿了剛洗好的衣服.........

 

從昨天晚上到今天中午,

我所做的事就是躺在床上睡覺,吃,還有動動嘴。

唉,我真是一個不盡責的人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