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01

假日的中午,適合來點簡單美味的西式輕食填飽肚子,剛好手上還有400元的新光三越禮券沒用完,想說就把它吃掉好了,於是星期日的中午,我和老公又再度來到了新光三越的Paul。

點餐後,第一個送上的是套餐的湯品,照例是南瓜濃湯佐法式棍子麵包。

DSC_0306

這次我點的是看起來令人食指大動的「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早餐」。在法式軟麵包上鋪上大片肥美的煙燻鮭魚,上面再放上兩顆飽滿渾圓的法式水波蛋,最後淋上黃澄澄的荷蘭醬,一看就是充滿罪惡感的超級美味。

服務生在點餐時還特別跟我說班尼迪克蛋早餐上面放的是半生熟的水波蛋,問我能接受嗎?我立刻回答:「沒問題的!」因為會流出濃郁蛋汁的水波蛋才最是人間美味啊!

DSC_0307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看到沒,看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的白色水波蛋,裡面滿滿的蛋汁都快破蛋而出啦!

DSC_0308

正宗班尼迪克蛋早餐吃法,就是一刀劃開水波蛋,讓裡面飽滿黃澄的蛋汁傾洩而出,然後再一刀切下法式麵包,搭配鹹香的煙燻鮭魚沾裹著濃郁蛋汁一起吃下,哇哇哇,滑潤的蛋汁在口中恣意蔓延,實在是太邪惡的美味啦!高膽固醇者不宜。

DSC_0304

老公這次點的「黎慕贊牛肉三明治」,是用高品質的法國長麵包搭配生菜與半生熟牛肉做成,看起來也頗為豐盛。

DSC_0305

嚐了一下老公的「黎慕贊牛肉三明治」,裡面的醃製半生熟牛肉竟然是冷的,感覺有點可惜,如果是熱的就好了,因為冷的牛肉片吃起來就不juicy,整個三明治吃起來有點乾乾的。不過沒關係,我點的班尼迪克蛋有兩顆水波蛋,濃滑的蛋汁多的不得了,剛好拿來沾老公的三明治,果然沾著蛋汁一起吃的三明治變得美味多了。

DSC_0310  

DSC_0309

吃了二分之一的班尼迪克蛋早餐和一塊三明治,竟然覺得肚子有點空虛,所以又追加點了一個麵包籃。麵包籃送上來,裡面裝的是三塊鄉村法國麵包和橄欖油、香蒜奶油沾醬。

不得不說這個鄉村法國麵包真的太香太好吃啦!造型樸實的鄉村法國麵包,是以大量的黑麥和全麥粉混合烘烤製成,在口中咀嚼時散發出陣陣黑麥酸香,搭配特級初榨冷壓橄欖特別好吃。我真的好喜歡吃這種歐式鄉村麵包,就是喜歡簡單純粹的麥香在口中逐漸咀嚼綻放的感覺,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住在法國或德國鄉村的鄉下人!

吃完了一塊鄉村麵包,就覺得肚子滿足了,剩下沒吃完的就打包回家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ul 台中 水波蛋
    全站熱搜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