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078

難得的雙十節放假,帶著週年慶敗家換來的禮券,今天中午終於凹到老公點頭願意陪我來吃Paul,朝思暮想了好久,終於可以一償我法式浪漫的宿願啦~

DSC_1089

法式小餐館的溫暖裝潢,是Paul吸引人的地方,今年沒辦法去法國玩,只好藉著來Paul吃吃,以稍微彌補一下對歐洲旅遊的渴望。

DSC_1076

DSC_1073

DSC_1081

套餐附的南瓜濃湯,在滑順香濃的湯裡面還放了兩片長笛麵包,口感密實略帶筋度的長麵包,吸收了飽滿的濃湯,一口吃下實在美味不已。話說Paul的南瓜濃湯,應該是我吃過中價位西餐裡面最好喝的南瓜濃湯了,湯頭濃郁卻調味的剛剛好,喝起來不會太稀也不會太膩。

DSC_1082

附餐的飲料,我們點的是杜樂麗花園紅茶,帶有果香調味的紅茶,非常具有法式濃郁浪漫的風情。因為怕吃的太脹,所以我們兩個人只加了一份套餐,但服務生還是很貼心地送上兩份杯子,讓我和老公可以共享一壺熱茶,第一壺喝完後還可以請服務生再回沖一次。

DSC_1087

因為是帶著禮券來消費,所以我們兩個一進來就打定主意要好好享受一番,除了兩個人各自的主餐之外,我們還點了一道前菜:法式鄉野拼盤。由三種火腿、三種起士、三片長笛麵包、肝醬、生菜和葡萄乾、烤核桃組合而成的拼盤,是前菜當中最具有歐陸特色的餐點,鹹香的火腿片搭配口感濃郁的藍紋起士,味道一流,這時如果能來杯紅酒就更完美了!

DSC_1084

我點的主菜「菠菜鮭魚法式煎餅」一端上來,就讓我忍不住一直驚呼實在太美麗了,捨不得吃!!自從上次跟朋友來吃Paul,嚐了一口朋友點的法式煎餅,就讓我發誓一定要再來Paul點煎餅,因為實在是太美味了!薄軟Q彈的餅皮裡面,裹著香濃的白醬菠菜鮭魚,搭配上頭的太陽蛋一起吃,真的非常美味!我本來是不喜歡吃白醬的人,總覺得白醬吃起來很膩很噁心,不過唯獨Paul煎餅裡面的白醬卻讓我讚嘆不已,吃起來完全沒有厚重黏膩的感覺,實在很棒。

DSC_1088

讓老公等了很久的法式嫩鴨胸,一端上桌看見那粉紅色的鴨胸肉,就讓我們立刻忘記剛才苦等不耐的心情。表皮酥脆、肉質鮮嫩的鴨胸,依據我不專業的做菜經驗,應該是先將鴨皮那一面入鍋煎過上色之後,再放入烤箱慢烤熟成,裡面的肉質才會呈現軟嫩多汁的粉紅色,搭配蜜渍蘋果丁一起食用,風味更佳。在鴨肉底下還有糖漬無花果和馬鈴薯,吃起來同樣是道地的法式細膩風味。

DSC_1090  

享用了浪漫的法式餐點,最後當然也要來個美麗的法式甜點當作收尾,才稱得上是完美的句點。不過因為實在吃太飽了,沒辦法立刻吃下甜點,所以就打包了這個看起來很漂亮的草莓千層派回家當作點心。酥脆的千層夾入濃郁的卡士達餡和新鮮草莓,酥、脆、軟、柔四種層次融合的口感,讓這款千層派成為Paul最經典的甜點之一。

啊,終於如願以償地再次嚐到了Paul的美味,實在是太滿足了!美麗的法國餐點,總是帶給人視覺上和味覺上的雙重享受,所以一說到法國,總是忍不住讓人與浪漫聯想在一起啊~

 

arrow
arrow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